太公分豬肉

集團首創 太公分豬肉
古時有云「太公分豬肉」,人人有份」,乃香港傳統習俗,在新界鄉的原居民通常都會在每年清明及重陽祭祖,於祠堂進行分豬肉儀式,一般會由村內最德高望重的「長老」主持分豬肉予一眾村民,祈求庇佑,祝願風調雨順。「太公分豬肉」這場盛事每次都會凝聚起村民甚至是已搬離圍村的居民回村參與,是團結的象徵。

陶源酒家在八至十二月期間,將不定期在不同分店展開「太公分豬肉」的環節,向在場食客大派豬肉,(按每枱人數派發),人人有份。希望把大家凝聚一起,見證和感受這個歷史悠久的傳統。

陶源所選用的燒豬體型龐大,外皮燒至皮脆金黃,肉質嫩滑,色澤均勻,肥瘦比例恰好,絕不肥膩。由經驗老到大師父操刀分豬,短時間內將整隻燒豬分配好,確保燒豬送到客人手時仍然新鮮滾熱。每枱食客均可獲得一碟,份量按隨人數而定,而分店燒豬貨源方面十分充裕,一隻分完又一隻,確保在場每人都「人人有份,永不落空」。

我地會持續在不同分店不定期推出更多場「太公分豬肉」。有關詳情,敬請密切留意網站更新。

2018年12月27日(星期四) 7:30pm 奧海城店
2018年12月28日(星期五) 7:30pm 黃埔店
2018年12月29日(星期六) 7:30pm 九龍灣店
2018年12月31日(星期一) 7:30pm 觀塘店


如對我們的上述產品有任何疑問,請致電我們的客戶服務熱線(852) 2353 5866或向我們的分店職員查詢,

同時亦可登入網頁的顧客回應,寫下意見,我們會盡快回覆,謝謝。


陶源貴賓咭